少养秦楚多养猪

钱塘苏小是乡亲

【国家队/论坛体】理性讨论,国家队到底有没有阶级敌人的存在?

给 @江波涛汹涌澎湃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姑娘的国家队点文

#1 楼主

1L不吹不黑,大家都看到方锐刚发的那条微博了吧,就想来问问国家队读书的时候有没有深受老师宠爱的好学生?

 

#2 匿名

别的不知道,反正方锐肯定不是

 

#3 匿名

同觉得方锐不是

 

#4 匿名

等等你们说的是哪条微博?

 

#5 匿名

楼上脱离时代了啊,就他刚发的那条国家队出征的微博

[截图.jpg]

 

#6 匿名

图缩了…求文字版

 

#7 匿名

文字版来了:

@方方方方方锐不圆 V:我的高中老师一定想不到,我也有要去为国争光的一天?//@荣耀官方微博:国家队,苏黎世![图片.jpg]

 

#8 匿名

你们怎么知道方锐一定不是,说不定人家只是在用迂回战术套路你们

 

#9 匿名

心甘情愿躺平任套路

 

#10 匿名

不过方锐好像真的不是,他第五赛季出道呼啸的时候不是爆出他在学校和人打过架吗?

 

#11 匿名

卧槽真的假的

 

#12 匿名

假消息吧…微博上类似这种不是满天飞吗

 

#13 匿名

是真的,但是10L你可不可以把话说清楚,不要起因经过都不说明白就来断章取义吧?

方锐去呼啸前是在蓝雨训练营当训练生大家都知道吧,他那个时候刚刚高一,半天训练营半天去学校,当时同班也有几个打荣耀的,第二赛季蓝雨季后赛一轮游,有个同学和别人打赌说蓝雨最多两个赛季就会被淘汰,被他听到,当场两个人打起来了

 

#14 匿名

啊啊啊打得好去他的蓝雨不行!

 

#15 匿名

第一赛季过来的蓝雨粉表示这简直就是我啊!我也是第二赛季和人打了一架差点被处分

 

#16 匿名

方锐大大心里一直都是有蓝雨的啊

 

#17 匿名

被标题吸引进来,赌一朵小菊花,张新杰啊!还有谁!

 

#18 匿名

楼上你的小菊花要归我了!

张新杰成绩是好但也不是乖学生,李轩有一次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不是在微博上说了一件自己干过最疯狂的事吗,他说他和张新杰高中时候为了打荣耀,给学校机房两台电脑装了读卡器,每天晚上查寝完了就溜去机房开网,心惊胆战地干了一个学期,天天上演午夜惊魂

 

#19 匿名

卧槽他们一个高中???

 

#20 匿名

不仅一个高中,还一个班一个寝室上下铺

 

#21 匿名

可是霸图Q市虚空X市,离得太远了吧?张新杰经历了什么?

 

#22 匿名

张新杰高一读完就千里迢迢去了霸图训练营啊

 

#23 匿名

想想我高一,还在受教导主任支配,辣鸡!

 

#24 匿名

能把读卡器装上学校的破机子,人才啊

 

#25 匿名

文科男张佳乐就只能翻墙去网吧

 

#26 匿名

回来的时候竟然能刚好撞见晨跑的校长,张佳乐的运气也是没谁

 

#27 匿名

那楼上你一定没听说过跳下去的时候被绿化勾破裤子的黄少天

 

#28 匿名

从小就和树有不解之缘的男人黄少天

 

#29 匿名

可见选图是多么重要

 

#30 匿名

这就是黄少天砍树的原因?为自己勾破的裤子报仇?

 

#31匿名

和植物的不解之缘

 

#32 匿名

@微草 @百花

 

#33匿名

@王杰希 @于锋

 

#34 匿名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35 匿名

我现在读的就是黄少读过的学校!上次他回校看老师,围观的一个男生当场!脱下了裤子!喊!翻墙备用!

 

#36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什么反应

 

#37 匿名

他先是懵了,然后接过裤子特别灿烂地笑,直接导致一些本来不看荣耀只是来凑热闹的妹子当场被圈粉

 

#38 匿名

又多了情敌,蓝瘦香菇

 

#39 匿名

翻墙界小天王的魅力

 

#40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41 匿名

科普:

翻墙界三巨头:和校长来一场世界第一邂逅的张佳乐,破洞牛仔裤潮流先锋黄少天,飞翔吧孙翔

其中张佳乐人称黑脸王,黄少天小天王,孙翔反差王

 

#42 匿名

张佳乐黄少天我都懂但是孙翔是什么梗?

 

#43 匿名

孙翔想翻墙去网吧,但是爬上去之后就不敢跳下来了,而且他们学校墙还特别矮,180,而孙翔,185…

 

#44 匿名

Hhhh怂爆了的翔翔

 

#45 匿名

看上去超酷的翔哥竟然恐高2333

 

#46 匿名

后来怎么下来的?

 

#47 匿名

反差萌简直了

 

#48 匿名

他同学找了架梯子,爬下来的时候腿都麻了,在上面蹲了几个小时不敢动

 

#49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萌到再也没有我

 

#50 匿名

一个个都是翻墙装读卡器什么的,讨论范围不大了啊

 

#51 匿名

总不能是唐昊吧

 

 #52 匿名

楼上你什么意思?你知道唐昊当年在我们学校拿特等奖学金吗?


#53 匿名

卧槽?此贴终结!厉害了我的昊!


#54 匿名

他在优秀学生代表讲话上说,要成为荣耀第一流氓,我们在下面目瞪口呆,校长在上面气到嘴歪


#55 匿名

厉害了我的昊昊


#56 匿名

怪不得去了呼啸,一定是嫌弃张佳乐成绩太差


#57 匿名

张佳乐:[黑人问号.jpg]


#58 匿名

被题目吸引进来,为什么一直没人提名喻文州?我喻那么学霸气息


#59 匿名

也没人说我王???


#60 匿名

楼上药粉洗洗睡吧,你王在采访里自曝当年回家不写作业一心荣耀,最后发现在竞技场被自己虐爆的人是班主任


#61 匿名

楼上庙粉也躺平吧,你喻也不是什么正经喻,把计算阵型的草稿纸夹在作业本里交上去


#62 匿名

你王更不是正经王,你敢不敢把他在游戏里小号的id喊出来!


#63 匿名

笑看庙药相爱相杀


#64 匿名

目瞪口呆,怎么我一个药粉都不知道这些你庙都知道?


#65 匿名

小号id??作为一个药粉,可恶,输了


#66 匿名

问问自己知道喻文州草稿纸的事吗?不知道,怒撕粉籍证


#67 匿名

庙粉跟我一起喊出他的小号id!


#68 匿名

王!


#69 匿名

后!


#70 匿名

雄!


#71 匿名


#72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匿名

我的青春,有两个男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一个叫王后雄,一个叫张立稳


#74 匿名

仿佛回到了曾经被物化支配的恐惧


#75 匿名

说起物化,不得不提肖爸爸,那才是真*理工男


#76 匿名

至今是我们学校一个传奇


#77 匿名

怎么了?楼上求料!


#78 匿名

我们学校有科技节的,在肖爸爸参加的那一届,他在半小时内,做出了机械师的螺旋翼,放在一堆两个小时做出来的各种纸模之间简直太高大上太工业革命了。而且经测验,那个机械翼,是真的可以带着5kg的物体升空的


#79 匿名

术业有专攻


#80 匿名

向肖爸爸的技术力低头


#81 匿名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82 匿名

肖爸爸带我闷声发大财


#83 匿名

按照这个形势,除非周泽楷改装个手枪,不然是没法超越肖爸爸了


#84 匿名

然而周泽楷高中生涯都在和父母抗争中度过


#85 匿名

什么情况


#86 匿名

周帅在采访中提到过他父母不支持他当职业选手,去训练营报道那天还是从家里逃出来的


#87 匿名

周泽楷眉骨那里不是有一道很小的疤吗,虽然上妆之后看不出来但是平时比赛镜头拉近,仔细看还是看得出的,就是那时候被他爸打的


#88 匿名

好狠的爹,对着这么一张脸还下的去手


#89 匿名

据说现在应该已经缓和不少了


#90 匿名

一个大龄荣耀粉,看到这里想说一说楚云秀。我是她高一时候的班主任,这个女孩子给我的感觉和她场上风格有点类似,关键时刻很容易软下来。印象里唯一一次强硬也是和荣耀有关。她父母也不是很支持,我一开始也觉得可能只是心血来潮,直到她一脸倔强地站在我办公室里,现在想起来还会记得那时候的眼神,从来没见过她那么坚持的样子。


#91 匿名

一直觉得楚队是在真正要坚持的事情前不退却的人,不然也不会顶着那么大的压力成为第一个女队长


#92 匿名

现在不是唯一的了,还有苏沐橙


#93 匿名

说起苏沐橙,虽然歪楼了但是我还是想说。作为一个叶粉一开始不是很喜欢她,直到有一次嘉世输比赛之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刘皓发言的时候一个劲地说不全是叶哥的错,又说叶哥毕竟年纪大了什么的,半点不提自己的原因,当时记者好像也没有关注这一点。但是我是学心理的,对他的态度有点敏感,作为叶粉也有点不爽。然后女神突然开了麦,把他的失误和没跟上节奏的地方一个个指出来,很冷地说当然不是叶秋的错。那时候真的整个人都只想刷GJ


#94 匿名

原来觉得刘皓有问题的我不是一个人


#95 匿名

女神对叶神是真的好,挑战赛坐到兴欣那边去的时候我在现场差点哭出来


#96 匿名

叶神就更不容易了,一个人走了十年


#97 匿名

谁说是一个人!还有我们昵!


#98 匿名

就是!还会一直一直跟着叶神走下去!


#99 匿名

跟着国家队走下去!


#100 楼主

大家都是爱着荣耀的人啊

评论(8)
热度(4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养秦楚多养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