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养秦楚多养猪

钱塘苏小是乡亲

【周黄/聊天体】地下转地上只需要一个灵魂画手

给  @killerfish杀杀  姑娘的灵魂画手梗点文

设定是周黄已经在一起了而没有人知道 大概是一个全员帮出柜的故事

——————————

君莫笑:你画我猜1=4,来的扣1

夜雨声烦:111111111111111

海无量:1111

百花缭乱:111

海无量:嗯怎么没人了

海无量:@沐雨橙风,苏妹子来不来?

风城烟雨:沐沐和我逛街呢,没空

                 以为谁都像你们宅男?

风城烟雨:夏休还在家里找人玩你画我猜的多半是没妹子找

一枪穿云:1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算了,宅男的浪漫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不厚道啊,怎么不打招呼就开始了?猝不及防啊

君莫笑:你懂什么?这叫战术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画煎蛋的战术?

百花缭乱:hhhhhhh叶修画的煎蛋也太逼真了,中间还有个蛋黄,不过红的是什么?番茄吗?

海无量:可是我煎蛋蒸蛋番茄炒蛋西红柿炒蛋蛋炒蛋番茄炒番茄都试过了,没一个对的呀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居然是拖鞋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画的是拖鞋??

君莫笑:哥画的是番茄炒蛋配色的拖鞋

夜雨声烦:哼哼是时候让你们见识本剑圣的画功了

海无量:……这是什么?

君莫笑:少天的画风,挺抽象的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不科学,周泽楷你告诉我这一坨黑白的东西你是怎么看出来“爱人”的???

海无量:黄少喜欢熊猫吗?

沐雨橙风:被似乎有点大的信息量炸出来

风城烟雨:开屏见八卦?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不准说啊!

迎风布阵:唉,少天长大了,有自己的小秘密不和我讲了

君莫笑:你们聊,我去楼上安慰下老魏

海无量: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百花缭乱:[截图.jpg]放上来你们自己感受,这也能猜出来我是服气的

风城烟雨:前排膜拜小周好眼力

枪淋弹雨:和黄少隔壁寝室自认为看过他各种灵魂画作的自愧不如

枪淋弹雨:还是召唤轮回的出来解读一下你们队长的脑电波@无浪

无浪:我一直在看,但是什么都没看出来

风城烟雨:越发好奇小周和黄少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一叶之秋:这画的不是周泽楷背包链上的企鹅吗?

一叶之秋:你们都看不出来?

吴霜钩月:虽然翔翔你似乎是指了条明路但我还是横看竖看看不出来

无浪:至少从配色上来看,还是挺像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什么叫从配色上来说

夜雨声烦:本来就挺像的!

风城烟雨:噫?

风城烟雨:我没有理解错吧?

沐雨橙风:看来我们想到了同一个意思

百花缭乱:哇黄少天很有勇气啊

海无量:这这这这算告白?

君莫笑:啧啧我才一会没上

君莫笑:局势就成这样了?

君莫笑:老魏啊这下真是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了@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周泽楷呢?出来出来出来

迎风布阵:@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枪淋弹雨:黄少从实招来

索克萨尔:少天瞒不住了啊

君莫笑:怎么?文州也知道?

海无量:江波涛这就是你们轮回不好了,蓝雨已经招了,你们是不是也得表示表示

风城烟雨:多的就不说了,怎么也该爆个料?

无浪:我实在是…也是刚知道啊

君莫笑:那刚刚提供关键信息的孙翔小朋友呢?出来吧别装不知道了

一叶之秋:江波涛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我只是看那个像才说出来的啊!

迎风布阵:@夜雨声烦@一枪穿云,出来都出来,要是今天没发现不会是想瞒我们瞒到退役吧?

君莫笑:啧啧老魏伤心了,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君莫笑:看老魏像不像拆鸳鸯的旧社会家长?

迎风布阵:你滚你滚

迎风布阵:@索克萨尔,文州出来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我是上次全明星开始注意到少天有点不正常的,在S市的时候没赶上我们的飞机,后来还是和周队一起飞回来的。本来以为周队可能是有亲戚在G市或者过来玩,没想到仅仅是为了送少天

索克萨尔:还有,即使是再好的朋友,打听他有没有女朋友都显得太不正常了

枪淋弹雨:我说怎么黄少后来一看周泽楷的访谈里关于感情的部分就换台呢

索克萨尔:寄到蓝雨的件都得经我的手,周队字很有自己的风骨,上次去轮回打比赛时我特意注意了一下,和寄给少天的快递相似度非常高

海无量:目瞪狗呆

百花缭乱:索尔摩斯

君莫笑:@一枪穿云@夜雨声烦,来来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铁证如山不准抵赖

海无量:就说蓝雨全男性迟早要出事

王不留行:怪不得

王不留行:我说怎么黄少天开了个神枪手小号

枪淋弹雨:???!!!

君莫笑:唉唉唉人大眼都比你们知道得早,轮回都在干什么?这么不关心队长

无浪:我们确实知道队长送黄少去广州了,但是没想这么多

吴霜钩月:我们还以为队长去那里会女朋友

一叶之秋:切

一叶之秋:我早就说周泽楷不像有女朋友吧

逢山鬼泣:唉你们真是太迟钝

逢山鬼泣:我去年春节就撞见他们在M记约会了

君莫笑:哟受伤害了吧?

逢山鬼泣:滚滚滚

君莫笑:你去那里是干嘛的?不像爱吃甜品的人啊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相亲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逢山鬼泣:和我相亲的那个妹子一看我认识他们,眼神就不一样了

逢山鬼泣:好像是一种“祝你幸福”的眼神

百花缭乱:hhhhh心疼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少天出来和轩哥儿道个歉

风城烟雨:宁拆十座蓝雨庙不破轩哥一桩婚呐

夜雨声烦:……你们!

夜雨声烦:特别是队长和李轩!答应我不说出来的!就这样把我卖了!!!

君莫笑:贱卖贱卖,黄少天一个绑定夜雨声烦,二百五起步价,各俱乐部先到先得,手快有手慢无啊

一枪穿云:我买了

——————————————

剑圣黄少天一个绑定和周泽楷的狗粮,先到先得,手快有手慢无啊



评论(7)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养秦楚多养猪 | Powered by LOFTER